---------------直奔民宿 花蓮城市禪風+美式鄉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頁介紹..
http://citylife.tw/

本次真是幸運
正巧遇到品宏有間新的民宿要啟用
那我們當然不會錯過了,就這樣給他包了兩間不同風格的民宿(日租套房)






瞧這群人,餓的哩,進屋子第一件事就是把剛買的炸彈蔥油餅給消滅了!XD
各顧各的吃~只剩阿和在拍照





挖,30幾份耶,只剩不到一半,看來偶手腳要快點了..
不然等等又只有剩下流口水的份了~





接下來,不專業攝影就要來記錄一些美式鄉村風這間民宿的設施!






風格挺搭的耶~





連地板都用上了仿真木地板,有Fu喔~!






這是四人房



牆壁搞這樣還挺有創意的
不過那只電風扇有點煞風景..




另一間四人房,適合一家四口



衛浴也是一整個乾淨,果然是新~新~新~











瞧這群人,"粽葉扒了就往桌子堆"ㄎㄎ













我就說這小子拍照從來沒有正經過,看吧..果然~




這是另一間城市禪風,感覺也是不賴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了幾百公里,大伙都有些累了,先歇會吧~
晚上還有節目呢!




瞧這人,整床都佔了..XD









嗯,還是正經點拍好了,XD




水妹,出門還不忘偷菜阿..哈!








窗外望去,正好可以看到今晚花蓮市辦的國慶晚會耶!讚~








大伙一陣休息後,隨即轉往市區晃晃

十足觀光客感覺~(謎知音:本來就是咩~)

因為我們住的地方,離市區超近,用走路就可以到市中心
所以一行人用步行的方式,不到10分鐘就到夜市口啦!

先來到這家鋼管紅茶老店買杯涼的(明明就冷得要死還喝冰的..)




又是不正經的傢伙,錢還沒付就趕緊喝兩口~ㄎㄎ




古早味




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輸送飲料的管路,是從二樓直接到一樓的!




公正包子店的排隊人潮依舊
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去湊熱鬧..





市區的溫度稍微高些,此刻來到了17度





才看完路口的溫度顯示
馬上就又有人喊要吃冰..暈!





泡泡冰也是到花蓮必吃的美食之一
只不過現在是"冬天"
季節不對啦...





任選兩球30元,OK啦~




穿長袖戴毛帽吃冰,川哥真有你的..





基本上到花蓮沒買點伴手禮總是怪怪的
第一間先來到惠比須,這裡是賣花蓮薯出名的!








您,累了嗎? 哈~(大概是逛到腳軟了..)









叮噹展示戰利品...!(才第一間耶~Orz..)




又來到這家剝皮辣椒專賣店
"小熊森林"的名字還真是可愛..





DS大軍壓境,小小特產店就給他客滿了...





第二家,就已經變這麼多了...哈! -wA021- 






買完的先在門口等,剩下的繼續結帳..




小語超可愛,到每家店,都有店員請他吃~哈!

 

 

 



現做的曾記麻糬也是要來品嘗一下.



 

再來就是豐興餅舖
有名的產品就是雷古多餅(俗稱唱片餅)






又是攻佔門市啦!呵呵~





就在大夥買到手快提不完的情況下
決定先慢慢地步行回民宿了

回程的路上,一群人再次展現十足的賭徒性格
每個人都來試一試!

 


別人刮,丹比刮的人還緊張...暈~




屎蛋,別刮了,因為會中的那張在我手上!哈.. -wA008- 




把戰利品放回民宿後,繼續步行至南濱夜市繼續征戰~

 

 



瞧這些等燒番麥的鄉民們~^^~



這家現榨果汁店還真可愛,在香瓜上分別畫上不同的圖案,粉可愛耶!




糖葫蘆,好久沒吃了~






終於買到傳說的燒番麥啦,一行人回到民宿,聚餐看電視~ -wA011- 




接下來在民宿大大的窗戶旁,欣賞花蓮市政府準備的元旦煙火秀!!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絢爛的煙火秀後~

結束了今天的遠征行..

好好休息,明天還要玩一天哩! -wA014- 

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