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泰源幽谷後

一路往下一目標,111K的三仙台飆去..

今天的氣溫實在爆低..

尤其被海風吹拂著,肌膚的那種刺痛感,真是"阿娘威"


所以每個人下車之後,都是包得跟肉粽一樣..






丹,戴在頭頂的那個毛,好像愛斯基摩人...XD




冷吧,牙齒開始打顫了..哈~





又是萬年不變款,YA~!




包起來了吧~看你還會不會耍寶..



這張是要搶檳榔攤嗎?哈~




遙望著"三仙台"
實在沒體力再跨過那一座座起起伏伏的橋..
人老了,還是要認份~哈..




縱使今天是國慶假期,但今天的氣溫冷到海邊也是只有小貓兩三隻



瞧,肉粽人大隊又出現了...X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石雨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離開三仙台,一行人奔馳在台11線的路上

沒多久就到了石雨傘

看到沒,就照片中那小小的一根,還真是短短耶...










又是一陣喇賽..(本性難改)





現在是怎樣,妳阿那答去幫別人拍,你也來幫我拍阿..XD




快中午了,天氣還是陰陰的~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北回歸線紀念碑休息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說實話,凌晨三點到現在,中午12點多了..

體力也有點耗盡,於是又在一陣路程之後

大夥決定停靠北回歸線紀念碑休息區來小憩一番







一開始還挺慶幸有很多停車位耶
不過再來就有點後悔了
因為休息區內有原住民歌手,狂唱高山青+原住民音樂組曲
喇叭給他有夠大聲的啦...
想要在這睡一下喔,別傻了...



而且這裡是陸客團環島遊必到景點之一
其中還有幾位大陸朋友們對咱們的RS特感興趣..
頻頻研究(因為大陸只有賣MS款,並沒有販售歐規版的MONDEO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芭崎瞭望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介紹網頁..
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tourguide/point/showpage/103086.html

繼續趕路中..
這時已經來到了花蓮的豐濱鄉芭崎瞭望台
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是這群婦孺們基本的..


這裡的風景實在正點
以往我只要走台11線到花蓮
一定會在這裡停留小憩一番!

 

 



屎蛋先生看到眼前美景當然不放過..!來一張~





每每拍攝這個角度回家看,總會覺得照片中感覺很像隻大烏龜~哈!






到此一遊來幾張吧~^^~













肉粽人終於把粽葉的蓋頭給掀起來了~哈!




基本上..
要這群人好好拍張照是不太可能的
那就乾脆來張惡搞版的好了!哈~太搞笑了~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花蓮炸彈蔥油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網頁介紹..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8/05/11494-2633039.htm




衝著"花蓮專屬的在地炸彈噴發本味"這句話~

一定要來花蓮炸彈蔥油餅-

話說咱們這群塞郎出門就是吃~吃~吃~

走到哪,就給他吃到哪~XD

果不其然,這種網路名店肯定是排隊排到翻..

現場還使用叫號機,夠屌...






派出代表給他衝個30份回來吧!哇哈哈~





瞧這群飢餓的小孩~~ㄎㄎㄎ




小語三連拍~




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