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偶~
偶又來開箱啦!XD

這次是TAURUS的崎管支架螺絲座..

源起是因為當初我再找TAURUS 3.0崎管時

只記得找本體,其餘的都忘了順便買回來

導致要請上車時,沒有螺絲套座的囧境.. 頭暈目眩 



重點是...這個已經買不到,我滴天兒啊!!! 我不依 

真是晴天霹靂~ 淚奔 

雖然可以沿用2.5的螺絲,但會有螺絲鎖距的問題

依照咱們這種龜毛的個性

想當然爾,訂製的念頭就又冒出來了~

這個任務還是請屎益去搞定啦~ㄎㄎ

依照原本螺絲套座百分百重製

一車份是三長三短

金屬套座部分是採304純白鐵車製

原來橡膠墊圈的部分,則改成優力膠車製(壽命與耐溫都比原廠材質更高)

帥 帥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原TAURUS 3.0崎管套座螺絲與白鐵訂製版的對照圖





這是三支長的比對照





這是三支短的比對照










發現什麼了嗎?
原來的套座螺絲孔較大,而訂製版的較小




放入螺絲後仍有較鬆的空間



重製版的較為緊實




短版的比對



實際安裝照..





水草舞 水草舞 

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