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/屏東地區天氣狀況

第二天兩家子都睡到快11點才起床
哎呀,酒還是適量就好~
(謎之音:每次這樣講,還是一樣喝~)



在屏東正筠用過午餐之後,阿里媽想到高雄新崛江逛逛
(要替阿里爸血拼嗎?應該去漢神巨蛋才對耶~)



王小佑,你每次都跟我搶阿姨,這樣不可以喔~
你這樣做,那我不就要去牽妳阿母的手了嗎?ㄎㄎ








看來柏蓁也跟丹丹挺合的來喔~





Z330 黑白模式兩張





接下來柏蓁寫真集上場!









哇塞,這麼小就有麻豆的架勢耶,阿里好好培養
以後老了之後就靠妳女兒啦!

















Z330微距試一下(好像對錯焦了XD!)



聽阿里說這是阿里山的茶泡的耶~
有沒有這麼高檔阿!~不過挺好喝倒是真的!




逛街逛累了,來點香雞排當下午茶唄!嗯!好吃ㄟ~




蝦咪,你老婆才買雞排耶~
阿里你又跑去買甜甜圈喔(你真的是屬螞蟻的ㄟ,超愛吃甜食!)




聽說在特價是吧~一個才25元是吧~所以你就提了四個回來是吧~ㄎㄎ



不過這甜甜圈,還真給他好吃ㄟ,口感QQ的,有嚼勁~






哇~這種還是雙口味耶!一邊克寧姆


這一邊咬下去,有巧克力耶!一種價格,雙重享受嗎?haha..



連妹妹都吃的這麼開心!~







Z330美膚模式再兩張..





心得..感覺抹很大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隔天要回中部掃墓,所以今晚就換我們回阿里家叨擾一晚嚕!


回嘉義用完餐後,老地方,席瑪朵喝一杯!



我點的漂浮冰咖啡




拉花拉的還不錯喔!~



阿里,35mm F1.8 DX在等你喔~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掃完墓,給爺爺奶奶與爸媽上完香後
剛好弟弟也在,約了姑姑,直奔台中!


很開心的一晚,當天到了四姑開的台中大雅野宴餐廳
已經很久很久,我們家人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~
平常大家分散南北工作,剛好趁這個假期,相聚首,聊過往!

大合照來一張!



圖中人物:丹丹.四姑.小表妹.三姑.品潔表妹




結束四姑野宴餐廳的聚會,轉回三姑家中..

品潔表妹也搬出她的寶貝來跟我分享
原來這小妮子也喜歡拍照阿,真厲害,三台都是底片機耶




這光圈,真是給他很大耶!~



難怪,F1.4 真是讚!







老妹,你這台LOMO的閃燈有給他帥到喔!









老妹,相機那麼多台,改天再借老哥玩幾天!XD~



合照來一張!期待下次再聚首~



呼~終於打完嚕!

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路人
  • 請問z330夜拍好嗎~
    防震方面呢~
    最近想買~無意間看到此網站^____^
    請問燦坤您購入多少阿~
    謝嚕~
  • 您好~
    小黃屋入手價4990不含記憶卡,你可以試著凹看看,記憶卡是被我凹來的~ㄎㄎ
    夜拍方面會自動調高ISO,在路邊有路燈狀況下,可以不打閃燈拍出OK的照片
    有防手震,但這類DC的防手震其實都只是調高快門,隨之而來的,就是自動閃燈
    以上嚕~
    請參考!

    hi6666 於 2010/04/11 23:4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