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朋友們,有件事想與大伙報告說明一下

一個多月前在南部所發生的八八水災,怵目驚心的畫面相信大家仍歷歷在目

看似一切已經恢復平靜的感覺,在災民的心中,卻並不是如此..

對於未來持續的惶恐,不僅僅是存在於大人的心中

在孩子們的心中更是無法揮去的夢饜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與一位朋友現在發動了一個送中秋月餅到災區的活動!

把中秋月餅送給小林國小與國中的小朋友,目前我的目標是 54盒,

我希望至少給54個家庭,(小林國小24人 / 國中30人,已與校長確認

過)因為這一次, 很多小朋友可能連買一個月餅的機會都沒有....



這個活動是希望給小朋友知道,來自各地的朋友,一直為他們加油

讓小朋友的從小就知道, 這世界上平安的人會幫助並祝福有難的人

這感動帶回家後會感動爸爸或媽媽..

而且很多小朋友也可能因為這一次而沒有爸爸 or 媽媽,

我的想法是讓小朋友們不要放棄希望~

所以,各位好朋友們,請您們幫我一個忙好嗎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活動分兩部分~

第一部分是要"募心"
募集你們的愛心,其實這個募心活動真的很簡單~每個人都做得到!
大家請在下班的時候撥個空,去附近的書局買張卡片(自己做更好!)
內容是寫給小朋友打氣加油鼓勵的話!


然後在9/27號"前"寄到下列地址..(我會在9/29號親自送去給小朋友!)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2 號 B2F(統一超商新墾華門市) 陳大偉 收
(這是我老哥的店,我們一起合辦這個活動的)

或集中起來,我會過去跟你們拿卡片!

我保證,這些卡片,我一定親自送到小朋友的手上!(已與校長確認過!)



另一部分是募集月餅!
目前月餅部分我們選擇價格比較便宜的煎餅~
因為煎餅保存期限較長些,比較好存放~且其他月餅都較貴~
為了讓每個災區小朋友都能拿到這個月餅,所以挑選這個!
https://www.7-11.com.tw/order/product.asp?PID=P0587

原本每盒價格原本299元,現在因為大量訂購的關係,只要225元
在此也非常感謝Ping,杜老師,與小陸大哥~已經由Ping代為捐出
給小朋友買月餅!請放心,我一定會把您的這份愛心親自送達甲仙~
期待能因為他們的拋磚引玉,能有更多朋友除了支持卡片活動之外
也能贊助一些月餅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活動目前已收到來自...
美國.香港.澳門.日本及新加坡朋友要給小朋友們的卡片!


請大家幫個忙~給小朋友一點鼓勵與關懷好嗎!

真的感謝您~





發起頁面-1

發起頁面-2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文歡迎幫忙轉載!!感恩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