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Eric已經當了大半年的阿宅(宅男)了..
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幹過一些瘋癲的事,今天就瘋一點,不睡了!!!!


星期六的夜晚

在Blog看到
David哥的回應留言,忽然很想跑去找他"吹水"兼拍照

凌晨12點多與David哥聯繫完,說好了去墾丁找他吃早餐兼拍日出與風景

凌晨兩點,準時從屏東出發,今次開小小黑去,很久沒開它出門..
順便拉拉轉速,清清引擎的積碳~



不過天不從人願啊,車才開30分鐘,就開始下大雨了...

暈了我,車才剛手工洗車完耶~

重點是,我的日出照啊....恨!!!



不管了,男人間的約定是一定要遵守滴~

怎可辜負
David哥在墾丁"癡癡"的等我呢~!!~

還是全速前進唄..



抵達墾丁David哥這家號稱全台倒數第二南端的7仔店時,也才凌晨四點

不過
David哥這家7-11很特殊,是台灣極少數沒有24h營業的7-11
營業時間從清晨0700~凌晨03000(全天營業20小時)
原因是因為福華飯店商店街人潮關係,半夜是幾乎不會有人的..

PS..David,下回我再去你店裡時...
我要去找Always Open!這張貼紙,把它撕回家...哈!



屏東 墾丁 新墾華門市..這裡的老大是"
David哥"






旁邊即可直通墾丁小灣沙灘,換言之,在這裡,也可以常看到比基尼辣妹呦!

你若是在小灣沙灘躺著享受日光浴,或忙著看"靓妹"沒空來7-11
也可以打電話請
David哥的7-11幫你外送任何店裡有販售的商品至沙灘給你..
這服務很讚吧!!!~
我相信...
全台灣,包括全香港大概也沒有一個7-11會幫你外送到沙灘了!
PS..David,請幫我送一碗泡麵(泡好的)但是要請你們店裡最正點的靓妹送來我才收!





從David店裡面望出去的感覺,超有南國Fu!~中庭還有椰子樹耶!!~
老哥,下回椰子成熟時幫我留一顆,我要喝天然的!





前面幾張照片是天亮時拍的
其實剛到7-11時,才四點,天都還沒亮呢!
老哥說飲料隨我拿,7-11什麼沒有,飲料最多!哈~

拿了瓶御茶園,無糖口味,我最愛這種有淡淡茶香的感覺..

閒聊中,知道David哥近來因寫作墾丁相關blog的文章,想要將
原本相機升級,有意思想晉身單反機一族,於是凌晨時分..
兩個單身男子就躲在7-11的貨倉裡研究起相機了,與老哥分享
了許多我使用這台相機的心得(算是勸敗嗎?XD我也不知道!哈~)


David試拍了幾張,不錯喔,有天份!






獻上David哥玉照一張,並徵求有緣女生認識一下!!
想認識老實又穩重的david嗎?請到本文下方留言區報名!!haha..





墾丁的生態,果然不是蓋的

竟然可以在店裡面發現墾丁原生種的陸蟹啊!



這隻陸蟹看起來挺小的,不過那對大小螯咬到,也是會讓人唉唉叫的耶~
ps..拍完照隨後David即馬上拿到小灣海邊放生去了,真是有愛心,怕牠自己爬不到哩~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由於天亮時,天空烏雲密佈,並下著小雨..

我們就選擇先到墾丁街上的麥當勞邊吃早餐邊聊天等天氣放晴..

果然david這個在地人講的很正確,墾丁的天氣真的是變化萬千啊!

半小時前可能在颳大風下大雨,半小時後,墾丁就可能會在賞你一個霹靂晴天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看到這種好天氣
很難想像昨晚是颳大風下大雨唄(因為颱風剛走,往廣東地區飄去~)



今天的貓鼻頭,真是讚!!~尤其不用錢就可以進來,更讚~XD!




David說今天海面上還有些海霧,因為風浪較大的關係
所以雖然是大晴天,但海面上還是會有些白霧白霧的感覺..





一整晚沒睡的疲倦,霎時間都消失了..
映入眼簾的,盡是墾丁自然美景的感動!




感謝老天爺,雖然沒拍到日出,但也賞了我一個大晴天!
好久~好久~沒看過這麼藍的天空了!!










早晨的貓鼻頭,真的很漂亮,尤其身旁少了遊客的嘻鬧..
那種純粹浪濤的聲音,聽起來真是舒服極了!!





David哥很認真的記錄下每個令他感動的墾丁
他也希望把這份感動,藉由他的blog傳遞給每個
想要了解墾丁,愛墾丁的朋友們!

歡迎大家到
David哥的Blog繼續幫他加油打氣!!因為,他真的很用心!!





David哥的私房景點,這裡是貓鼻頭公園內的休息區
據老哥說,這裡晚上來,超讚的,完全無光害,可以盡情的觀星
川哥,下回咱們就拉David帶我們來這裡拍星星啊!~





其實,有時候這樣呆呆的看著海,也是一種享受!


小弟不才...

下列拍了許多海岸的表情,向各位獻醜了~

不管指教或是掌聲,小弟都很期待您的留言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avid哥依然賣力記錄著這一切~
搞不好過兩天他的blog也會放上跟這次有關的主題喔!







觀景台上還設有望遠鏡,讓你可以欣賞遠端的美景!




大概接近退潮時間,浪開始漸漸大起來..








浪花打在岩石上驚險的畫面,好像一幅幅不同的畫作般,持續且不斷..





















欣賞過程中,還發現攀木蜥蜴出來與我們打招呼呢~
墾丁豐富的自然生態,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發現嚕!





我總覺得牠好似在做伏地挺身,一上一下的!(看上面那張與這張做比對就可知道!)
超爆笑的舉動!










這位老兄大概已經發現我正在拍牠了,回頭"瞪"了我一下!





鏡頭拉回海邊,更漂亮的海浪拍打畫面出現啦~
等了許久,拍了許多,終於讓我拍到我想要的畫面了!!


















人家說,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!"鄉親啊"大家說"對不對啊~??




海的表情,無時無刻都在變化,無論是顏色深淺或搭配天空的感覺!
難怪...墾丁的酒店或民宿只要是"海景房"都很貴....暈!




朋友們,下回有空,不妨清晨來貓鼻頭一趟,感覺會比傍晚更讚喔!!





隨後又與David駕小小黑去了風吹砂















小EK,很少幫你拍照,今天帶你來看海嚕~
幫你留幾張倩影照!













這張照片有沒有很眼熟啊~?
先賣關子,讓你/妳們猜猜看,看是在哪裡有出現過這個畫面~



風吹砂的路邊










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(Fools Rush in) - Jon Schmidt / Elvis Presle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