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次的聚會,早在五月初時,即已約定好了...

這是一次很難得的一次HK Blog聚會,大夥都已在網上認識許久

但卻都未曾謀面,趁著這次1733陸大哥來台環島遊時,與David哥ㄚ川

相約墾丁聚聚....





每每到墾丁,只要有經過這個點,都會給自己撥點時間停留一下





說這裡是自己的私房景點一點也不為過..
因為這裡沒有任何旅遊書籍或網站有介紹到~




而且可以把車直接開到海邊
打開天窗,放點音樂,Release一下!




這裡的海,很安靜,旁邊沒有任何遊客的嘻鬧吵雜聲
你可以在這裡靜靜的享受海浪輕拍岸邊的聲音!




小紅這些年也陪我跑過台灣許多許多景點...
雖然有點年紀,不時有點小災情,不過,我還是很愛他滴!!






傍晚六點多,我到了
David哥的7-11店裡,原來陸大哥已經先我們一步到了!





很開心的見面會,雖然大家都未曾謀面,但話夾子一打開來..

就好似是多年未見的好友,很開心啊!




走走~吃飯去,咱們邊吃邊聊唄~





David哥的7-11,號稱在海平面以下的喔!
因為就在墾丁福華酒店的地下商店街,也緊鄰小灣沙灘!

點我前往查看David哥的7-11





旁邊就是通往小灣沙灘的捷徑隧道
直接走過去就可以了~
而且
David哥的7-11還提供全台獨一無二的免費海灘外送服務啊!
帥到爆~改天我一定要專程來一次,體驗一下那種感覺!再寫一篇跟大夥報告!
haha...而且偶要指定
David哥幫我送!~(David看到這段一定會很想扁我吧~)





小灣隧道旁邊還有提供沖水服務,當然,服務都是有價的
(除了David的7-11外送服務之外!)
要酌收些許費用~





用餐地點選擇
David哥推薦的阿利海產!
吃這檔事,聽在地人推薦的準沒錯啦~
海鮮類的果然是新鮮又實惠!

點我前往查看"阿利海產"




很開心的Blog聚會,左起
ㄚ川、我、David哥、1733陸大哥~
David哥飆整場的廣東話,著實讓我汗顏啊,想當初我在香港待的時間,
都還比David久哩,但到現在卻還是只停留在會聽不會說...






好吃的海鮮餐,看桌面上,簡直可以用杯盤狼藉來形容啦!





陸大哥一行人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夥很開心的聊著,都不覺得隔壁桌已經翻兩回了(意指同一桌已經來過兩組客人)
從6點40分吃到快晚上9點啦~
阿利的老闆搞不好還會想說這桌客人還真會"瞎扯蛋"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吃飽飯總得走走,消化一下今晚的美食~
在地人David哥提議到白砂海灘吹吹海風,吹吹水啊!



正巧今晚是農曆14夜,月亮大又圓啊~

海灘也因為月光照射,更顯浪漫...


點我前往查看墾丁白砂灣




離開白砂後
David哥帶咱們一夥人回到他的老地盤上,繼續在星巴克吹水!







很喜歡這樣的聚會,因為聚會了解認識了彼此,
也因這樣的聚會,更能用不同的角度去認識對方的世界、國家!


David哥~你何時要辦HK Blog友墾丁大型見面會啊??

偶第一個報名,順便當義工啊!!



 

小弟的另一Blog..

HK Blog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bozz-h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