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寫BLOG的習慣就可以看的出來,ERIC小時候功課一定不太好...

因為很少有今日事、今日畢的....


港澳吃撐玩買團追憶錄即將又要啟程啦,這篇著實拖了好幾個禮拜了!

真是不好意思啊,雖然ERIC心中已經準備好千百個理由準備上來"牽拖"一下..

但是各位格友鐵定不會想聽我拖稿的濫理由啦~






一早即從砲台山搭地鐵到信德中心準備搭船

是滴~沒錯,今日的目的地就是澳門!

一個有美食,美女,和美麗風景及可以一擲千金的地方


才距離香港僅一個小時的航程,ERIC怎可以錯過呢~






今日選搭的是噴射飛航的航班,由東橋入閘!



噴射飛航的船身,許多都漆上大紅色來區分,挺好看!




從這裡前往珠海的旅客也不少,下回也可以考慮從這邊搭船去珠海走走~




原來還有白色船身的航班,應該挺容易髒吧?~




企業標誌來一張!




今天的香港早晨,不太美麗啊~陰天的感覺.
維港的來往船隻還是一樣忙碌依舊~



從這裡進入,經過第一次的驗票





隨後就看到離港旅客的查證海關閘口




真羨慕香港居民可以這樣簡單的就完成出境程序,都不用排隊等候
我想是因為港澳兩地的居民每日往來頻繁,所以政府單位
很貼心的把這個程序給簡化了...





在台灣,真的很難得有機會搭船是要用護照的..

因為每次只要從台灣要出國,就是只有搭飛機可以選擇而已(雖然基隆有麗星郵輪可以選搭)

所以這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...





通過驗證關口後,即有指標引導你前往你的登船閘口!




啟程時間AM 11:35(這就是睡過頭的下場啦~哈!)





這是我們此行前往澳門要搭的船班




尾部頂端的是排煙口嗎?還是類似飛機的推進器ㄚ?不知~





登船嚕!




船艙內挺舒適的,瞧這兩個樂的呢~






這艘船應該很新,船齡應該沒幾年(Eric自己猜的啦~)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這班船剛啟動時,我還以為我搭上的是飛機,而不是船哩~
要不是有點晃動,還真的很像搭飛機呢,因為我聽到了很類似於
飛機的發動機聲音,那種聲音有些渦輪尖銳感,哎呀,反正我不太會形容


啟航出海時加速時那種聲音更像飛機的發動機聲!
跟台灣離島地區的交通船,差別還真大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約經過55分的"噴射"航程,我們踏上了澳門的土地啦!









哇勒,這艘船還配備有空力套件,後擾流板哩!真帥~





看到驗証入關閘口,又是一堆人,這下又得慢慢排隊等嚕!



這....等等一定要去逛逛!哈!






一出碼頭,抬頭看到即將舉行的澳門格蘭披志大賽正在趕工佈置~
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專程來看賽車!





原來澳門的士司機也是很喜歡採用豐田的可樂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