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品嚐咖啡,理應還是點熱咖啡最能喝出原味..
但是胖子是很怕熱的,所以我還是點了冰咖啡!
附帶一提,這裡咖啡只有兩種~
原味咖啡(熱)與冰咖啡!
 




每杯咖啡都有附贈小蛋糕一塊,今天是起司蛋糕






此外我們還點了大桶的爆米花,打屁聊天吹水時必備良品





亂亂拍,這是阿里媽媽帶來的保溫瓶,穿在外面的保溫套,還真可愛!








大鋤花間的另一位小小主角,牠叫小青











就是牠,小青,無毒蛇類
可以當寵物哩,很溫馴




抓在手上把玩一會~
馬上就會把你"綁起來"了!




看到這裡,忽然覺得我家"老大"膽子比我還大!
冷冰冰的蛇就這樣抓著玩....汗顏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疑,這群人在湊啥熱鬧
過去瞧瞧!





原來是小青的餵食秀開始啦~
老闆讓小朋友親自上陣試試!






聽老闆說,小青最喜歡吃蚯蚓了
而且越肥的越喜歡,現場看的時候
活像在吃拉麵一樣,根本就跟用吸的沒兩樣嘛~
看旁邊那裁切小圖,跟剛剛拿在手裏把玩天差地遠啊..
真嚇人..
PS..老闆還有一條青竹絲,但那條蛇就真的不能"借"你們玩了
因為,那會玩出人命的..(劇毒)





都吃完了,還是站一堆人在旁邊看...




Ella迷之音..
我吃飯的時候,怎麼都沒人這樣看我哩~




三五好友,相約聚首..
天南地北,什麼都聊!








時候不早了,真捨不的離開..



Ella,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看妳,陪妳玩丟檸檬的遊戲啊!




最後感謝倆小紅盡職的帶我們來..
映画『ハウルの動く城』:人生のメリーゴーランド-Piano Solo Ver.- (未発表音源) - 久石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