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/屏東地區天氣狀況





我承認,我是被ali88勸敗成功的..

死孩子,沒事幹麻在我耳邊說換這個很有效,很明顯啊~

害偶心癢的要命.. 

其實一直以來,我對小紅的馬力輸出都沒啥要求,開起來順暢不重拖就好~

換上了ST的那只18"圈,起步倒也還好,反正偶又不會開小紅去當馬路小英雄



上次0208的苗栗車聚,阿里你幹麻沒事掀你的引擎蓋給我看啊.. 






好吧,這回換我上了,haha...

跟了小紅近七年的小節氣門,終於要離開這個超原廠的引擎室 




藉由紅中"溫柔"的手,先把進氣岐管給拔開.. 







更換的過程,許多車友在旁觀看




卸下來了 



哇哩勒,加大版的節氣門管徑都可以直接把舊的管徑給直接套進去啦! 




正面來一張,目視就有很明顯的差異 



背面再來一張









搞定,鎖緊後再調整油門線後就ok啦!



老實說我換之前也沒試開過阿里的車,不過聽他的形容倒是很迷人啦! 

裝好後紅中要我去試開看看..

上車前,其實自己很怕會有那種先入為主(也就是換了一定會比較好)的心理因素

踩下油門後,那種感覺,嗯~那絕不是心理因素! 

很明顯,起步真的變的很輕巧!

例如原本要踩三分之一的油門距離,現在只要踩五分之一就可以了

原廠節氣門內管徑57mm,現在直上的這組65mm

前後差異8mm,難怪開起來的感覺會差這麼多!

總之一句,起步的感覺"挺爽的"



以下幾張是在車場內等待時隨手拍的
換上德製的FBK保桿,感覺比以前順眼許多耶!
(謎之音:廢話,不好看不然幹嘛換啊~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衝出逆境
  • 您好,
    我是開2004年份的Metrostar A+, 請問哪裡可以換65mm的節氣們,
    可否推薦一下, 謝謝!!
  • 您好~可以與M車達人 紅中 聯絡喔!
    http://mondeo-mre.com/

    hi6666 於 2013/10/28 14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