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Eric就很想在車上搞個攝影架
雖然近來有許多"行車紀錄器"發表上市
但是個個都要價不斐,動輒八~九千元

其實我只是有時候想拍拍車子行進的路線與畫面而已

所以對於行車紀錄器,實在是買不下手...

某日又在拍賣上閒逛時,發現了一個好物ㄚ

正好符合我的需求,價格也不貴(HKD:100 / NTD:450)

就馬上下標買下來,賣家效率也很好,隔天中午我就收到東西了


網頁最下方有實際攝錄的片段,請自行參考畫面的穩定性嚕!


此次的箱子早被我丟了,所以沒有那個"開箱照"的老梗了

直接看圖吧!





我會買這組,其實是看上了它"粗壯"的支臂
這可是很重要的,否則在路上行駛時,你所拍到的畫面
就會抖ㄚ抖的哩~看到你都頭暈了!





韓國製,品質上還是有一定口碑啦~




萬向雲台接合處是金屬製,很耐用,有別於一般"陸製"產品




中間圓點是氣壓式放紐,旁邊壓扣按下去就可以貼在玻璃上了!








跟旁邊N95比起來,
吸盤挺大的!可以牢牢的吸在玻璃上不會搖晃~



請出柯達V1253當麻豆~



V1253可以拍攝HD畫面的影片,以後拍攝就交給它嚕!



組合起來大概就是這個樣子~



這是實際裝在車內的照片,當然你也可以貼在別的角落
靠你自己去發揮嚕~



老實說放在中間有點遮到視線,所以後來我都安裝到駕駛座前方角落
既方便操作,又不會遮到視線!





下面引用幾張賣家的網路資料(PS:別誤會,這不是偶在賣的..)












韓國公司網址:http://www.diycar.co.kr/bemarket/shop/index.php









從阿里山下山時遇到山區濃霧









V1253果然是傳說中的星芒機,連拍影片都有星芒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