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趟隨性的旅程,說走就走~

有時候常會想,住屏東到底有啥好處....

離墾丁很近,應該也算是好處之一吧~

只有一天的假期,當天可以往返,又可以看海!

這時候就覺得,住屏東,真好~!!



家裡的老大常問我 : 這車,到底哪裡好開??

我說:開過就知道!!

Photobucket

老大邊開邊說,除了油門輕快,其餘對她來說,都沒感覺...

(心中OS..難道女人對車的敏感度都這麼@#$%~??)


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坐在副駕,享受片刻悠閒...

Photobucket


年少輕狂時,也曾在這裡留過不少瘋狂往事...

Photobucket






品味軒(全家便利商店)

似乎已經成為每趟固定的放水點..

(在海邊解放的感覺,還真不賴~)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短暫的休憩,我們離開了全家..








抵達我們倆口中的"秘密基地"

瞧那海面反射的感覺..
Photobucket






一個慵懶的下午


來這裡放空自己
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
家裡的老大很愛到處來上幾張~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Photobucket







之後又來到車城的福安宮!

對我來說,拜拜不是我的主要目的..

我是來買鹹鴨蛋的啦~

100元有22顆ㄟ~

每次路過,都會買個100塊回家~

配上稀飯,讚啦!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
老大說沒去過貓鼻頭
所以就來走走嚕~

坦白說,我一直搞不懂...

那個石頭很像貓鼻嗎??

一點也看不出來...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
題外話..
當天整個貓鼻頭公園
所有的遊客,應該有70%以上
都是中國遊客吧~

小販看到陸客,好像財神爺上門了~
勤快的勒~

反之,看到咱們本地遊客,卻顯得意興闌珊的~






Photobucket




以下兩張是船帆石附近的海灘拍的..
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